余笙

小王子/磊嘉磊

【内容源自第一期】

P1   关于选床铺的一点点糖。图中可以看到南南和光光先走了,后面的小图各位仔细看,是嘉嘉和磊磊(有没有粤粤我不知道),两个小孩在缝里,当时已经宣布规定时间了。(所以会不会如嘉哥所言是时间不够了就找了个位置呢?)

P2   广播叫人,然后磊哥就走在前面,镜头一切,我就看到了嘉哥,然后是剩下的四个人。因为切了镜头的关系,我不知道嘉哥和磊磊隔多远,但从这个镜头的感觉应该是很近的前后。

P3   我真的看哭了,重新看一遍当初意气风发的他们,在想到后来被一剪梅什么都没有的他们,磊磊一个当初那么自信眼神始终坚定有光的少年,嘉嘉帅的超乎常人的rap,都让我这个老母亲热泪盈眶。好险我们成功了!!!

评论(3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