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笙

黑塔利亚的二十个秘密

❀OOC部分私设注意❀

-

1.王耀所谓的好脾气,不过只是活得太久,经历了太多。因此看淡了许多而已。

2.阿尔弗雷德对亚瑟的认知在那个雨夜之前,一直都是高大而不可超越的。

3.弗朗西斯之所以很会做菜,有一部分原因是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发现亚瑟有做黑暗料理的天赋。

4.伊万的心底一直是很怕孤单的,只不过之前无人理睬,现在无人发觉罢了。

5.亚瑟对于下午茶的执念,也许只是想回到当年,那个还有人能陪他说说话的时候吧。

6.路德维希是个很有原则的人,但是每次一遇到费里西安诺,他的原则就总是会被打破。

7.本田菊不喜欢做梦,因为梦总是会唤起他很久以前的记忆。可是他早已回不去了啊…

8.罗维诺的呆毛是他的禁忌,除了安东尼奥以外,他长这么大还没有给别人碰过呢。

9.费里西安诺在见到路德维希的第一眼就觉得很亲切,他对路德维希的喜欢,就像对于他发小一样。

10.安东尼奥也有很霸道残忍的一面,但只要一回到家,他就会展露笑颜,不为别的,罗维诺不喜欢凶巴巴的自己。

11.基尔伯特在不知道伊丽莎白是女孩子之前,他是想要打败她的,但在知道了之后,他是想要守护她的。

12.伊丽莎白作为一个女孩子,没有不喜欢打扮的道理,可是,当她手里持剑的时候,又觉得这才是她最正确的选择。

13.罗德里赫德的路痴属性他自己本人是很清楚的,但似乎只有迷路的时候,他才可以很清楚意识到以前那个陪在自己身边的人并没有走远。

14.王湾当然知道自己的任性会给王耀带来多少麻烦,可是,如果不这么做,王耀的眼里就只剩下他的子民了啊。

15.四大古国的其余三个人其实还挺宠王耀的,毕竟王耀是他们当中最小的一个啊。

16.黑三角的三个人总是会私下约出去喝酒,但其实只是找了个喝醉的借口好掐死其他两个人罢了。

17.金三角中弗朗西斯其实是最辛苦的,他不仅要时刻提防亚瑟进入厨房,还要在阿尔弗雷德ky的时候出来解围。

18.亚细亚全员对于王耀这个大哥都有过最崇拜的那段时光,只不过现在,都长大了…

19.在黑塔利亚中,实在是有太多太多的分离了。黄沙纷飞只剩一碗浊酒未饮;十字架上一位少女笑着落泪;红色道路上领导者被迫换人。不言不语,不准哭泣。

20.国家之间,利益至上,为了子民,不论对错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